服務熱線:(853) 8796 5388

煥然一新 | 立橋銀行新版手機銀行APP全新上線


為進一步強化立橋銀行智慧銀行移動平台服務能力,提升使用者體驗,助力客戶隨時隨地掌握財富動態。同時在疫情期間,足不出戶,便捷高效辦理各類銀行業務,做到運籌帷幄,把握先機。立橋智慧銀行2.0移動平台近日全新上線。

 

立橋智慧銀行2.0移動平台彙集帳戶總覽、轉帳匯款、銀證轉帳、信用卡服務、牌價查詢、定期開單等全方位銀行業務。與此同時,與上一個版本相比,更是通過對系統的優化開發,雙重驗證等安全性原則的強化,配合專業設計和佈局,有效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,讓登陸更快捷、資訊查詢更清晰、轉帳匯款更便捷、信用卡管理更有效、投資理財更給力,同時亦讓帳戶安全更有保障

 

作為一家全牌照商業銀行,立橋銀行始終秉持橋樑的服務精神,不斷強化科技引領,全方位服務客戶的能力,充分運用金融技術,發揮特色金融及專業服務優勢,佈局金融生態,深耕中小客戶以及個人消費領域經營,做普惠金融的踐行者。

 

此次立橋智慧銀行2.0移動平台的成功上線,是立橋銀行踐行科技引領,創新服務客戶的重要一步。立橋銀行也將進一步優化和開發各類移動平台功能,滿足廣大的客戶需求。

 

iPhone用戶:


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,立橋銀行手機銀行會在App Store中定期更新,建議打開iPhone手機「設置」 -「iTunes Store 與App Store」 -「自動下載項目」,確保第一時間體驗更好的手機銀行服務。

 

安卓用戶:


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,立橋銀行手機銀行會在Google Play中定期更新,建議打開安卓手機「Google Play」 -「設置」-「自動更新應用」-「通過任何網絡/僅通過WLAN網絡」,確保第一時間體驗更好的手機銀行服務。也可以通過立橋銀行手機銀行的更新推送進行安裝包下載並更新。由於安卓機型眾多,如遇到無法升級安裝或提示無法降級安裝等,請先卸載舊版本後進行新版版的安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