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熱線:(853) 8796 5388

【澳門日報】立橋銀行發銀聯卡 綁定雲閃付


WeChat 圖片_20190912212922.jpg


【本報消息】立橋銀行昨舉行五行系列銀聯信用卡新聞發佈會。立橋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杜淼淼稱,該行秉持橋樑精神,向澳門居民推出銀聯信用卡,以科技引領創新,專注全球消費體驗,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有價值回饋。


發佈會昨下午四時半假英皇酒店舉行。銀聯國際香港分公司助理總經理李兆豐、澳門經濟學會會長劉本立、統計局長楊名就、澳門知名大律師黃顯輝,杜淼淼等出席。
杜淼淼表示,立橋五行信用卡設計理念來自中國古代哲學的一種系統觀,力求把“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”五行文化概念和專屬色彩個性,弘揚中國文化,打造五行信用卡的獨特亮點。此次發行的銀聯五行信用卡主打支持全球旅行概念,根據消費情況定期贈送機場貴賓使用權,可用於全球八百多個機場;該卡支持綁定雲閃付,可通過手機下載相關App實現無卡支付,全面提升移動消費體驗,務求給予持卡人全球旅行的各類需求。


李兆豐表示,銀聯與立橋銀行有着廣泛合作空間,立橋銀行正加緊與雲閃付的系統對接,其中銀聯信用卡已可綁定雲閃付,很快借記卡也將支持,令立橋銀行客戶享受銀聯移動支付產品帶來的便利。


銀聯亦積極響應澳門智慧城市的建設,在本地停車場、加油站、電招的士領域推出銀聯無感支付服務,持卡人憑立橋銀行銀聯卡,再綁定相應的App,便可享受更多出行便利。